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搗蛋鬼、開心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搗蛋鬼、開心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級有一個搗蛋鬼他叫——劉龍濤!

  劉龍濤是我們班的搗蛋鬼,但他也是我們班的開心果。他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但動不動就想搞惡作劇,他有一個小小的嘴巴,很會說話,竟說好聽的!他14歲,是我們班的“大哥”。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他早早的來到學校,我一猜他這麼早來到學校,肯定在搗蛋,不搗蛋的話,百分之百不來這麼早。他來到學校,把自己吃的零食袋藏在別的同學的書包、抽屜里,還不止這些,在別的同學桌子上塗上膠水,你說他搗蛋不搗蛋。在我們樓梯上,他是值日組長,正有領導走上來,而劉龍濤卻在樓上吃橘子,吃完接着把橘子皮仍在樓下,你們猜怎麼著,把橘子皮仍在領導的腦袋上了,你說他搗不搗蛋?

  劉龍濤也是我們的開心果,比如說有的男生吧,偶爾會把我們女生惹急了,女生就會哭,劉龍濤就會把她逗笑,給她講笑話。在數學課上,老師讓我們別演節目他就跳舞,扮豬八戒,老搞笑了,動不動就會把我們逗笑,他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他既可愛又調皮,既調皮又是大家的開心果!

  五年級:金曉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搗蛋鬼、開心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搗蛋鬼、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