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咱班的搗蛋鬼——高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搗蛋鬼——高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咱班的搗蛋鬼——高建 標籤:搗蛋鬼作文 咱班作文 搗蛋記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一說起咱班的搗蛋鬼,高建可是鼎鼎有名,稱得上是王中王。一講到他搗蛋的事,可真是數不勝數。 

“叮呤呤……”,只聽一陣清脆的鈴聲過後,搗蛋鬼高建第一個衝出教室跑到操場上,又開始了搗蛋行動。只見他東張西望,發現了目標——幾個女生在跳繩。他躡手躡腳地走過去,裝着跳繩的樣子,把繩子一甩,將一個正在跳繩的女生拌住了。高建不但沒逃,反而來了個惡人先告狀,理直氣壯地說:“要跳得話就好好跳,不然我去告訴老師,說你們不好好跳繩,還妨礙別人,看老師怎麼說你,哼!”女生沒折了,只好走掉。高建在那洋洋得意。他又在跑道上搗蛋了。一群男生在跑步,剛要開始,高建脫口而出,說了開始。結果男生開跑了,被老師臭罵了一頓。他在那幸災樂禍。 

時光慢慢流逝,英語課來了。高建是討厭英語課了。看,還沒開始多久,他就呼呼大睡起來。英語老師一發現,臉立刻由晴轉陰,一把將高建拎出教室外。下課了,他養精蓄銳,說自己不願意當賣國賊。這下可好,又開始了搗蛋行動。瞧,一會兒又和他們鬧成了一團。 

唉,高建不知何時能改掉這個搗蛋的毛病,我想他永遠也改不掉這個毛病了,唉!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搗蛋鬼——高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搗蛋鬼——高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