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班的搗蛋一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搗蛋一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陽光普照大地,我班的搗蛋一族又開始工作了。 一,零食大王——張領 張領走進教室,一聲不吭地在椅子上坐定,把書本一立,裝模作樣地用功。我一看,嘿,這搗蛋族族長怎麼轉性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他是用書本作掩飾,正在大嚼零食呢!署片、巧克力、花生朱古力,他的嘴巴沒閑着,這些大概就是他的早餐了。早讀後,他的桌屜就成了老鼠洞,什麼垃圾都有。看來他是不準備扔到垃圾桶去,而是要讓值日的同學來做善後工作的。 課後,張領去了一趟衛生間。回來發現有幾個同學正對着他的桌屜指指點點,脾氣馬上就來了。把一包魚皮花生拆了,拿着花生米當暗器四處招呼。呵,人家張族長家就是牛,連砸人用的都是花生米! 二,掃把VS拖把 課間,是搗蛋一族最活躍的時候,這不,老師前腳剛離開教室,角落裡的掃把和拖把就被當做武器拿在了兩個搗蛋鬼的手中開始PK了。搗蛋鬼的神情嚴肅而激動,開始在教室這個戰場上大顯神通。 搗蛋鬼A說:“看我的‘廬山雲霧’。”他用掃把在地上猛地一陣掃,騰起漫天飛塵,教室里烏煙瘴氣。同學們退避三舍。 搗蛋鬼B說:“看我的‘天公作美’。”他拿拖把在水裡一蘸,提在手裡快速轉動,灑出一圈圈水滴。同學們趕快奪路而逃。 幾分鐘后,戰鬥結束,教室里多了兩個灰頭土臉的“土人”和幾十張需要擦洗的桌椅。搗蛋鬼C唯恐天下不亂,豎起拇指:“兩位英雄華山論劍,驚天地泣鬼神……(省略一千字)” 三,乾坤大挪移 搗蛋鬼王新因為在課間做“搗蛋運動”的時候動作過於激烈,導致腳腕扭傷,體育課他只能留在教室里了。 王新哪是個甘願寂寞的人,他在教室里閑坐了一會,就想到了搗蛋的鬼法子。他把同學們的書包逐個打開,開始了鉛筆盒的大旅行活動。 下一節是語文課,同學們一開書包,都傻了眼,自己的鉛筆盒不見了,原本放鉛筆盒的位置放着一個陌生的鉛筆盒。哇,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 “你怎麼偷了我的鉛筆盒?” “我的鉛筆盒呢?我的寶貝鋼筆啊!” “快把我的鉛筆盒還給我……” …… 王新在一旁偷偷地笑着:“嘿嘿,我的乾坤大挪移夠‘爐火純青’的吧。”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4)班

  張申利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搗蛋一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搗蛋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