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黃毛狗,他的名字叫露露。頭頂上有一輪白色的月牙,尾巴上也有一點白,他是個吉娃娃,但和別的吉娃娃比起來,可算是個龐然大物。 

  它不但外形好玩,還有很多有趣的事呢! 

  它剛剛來到我家時,東瞅瞅,西望望,最後看中了冰箱,跳上去爬着,沒一會兒就下來了,為啥?因為冰箱該太熱了。 

  待它熟悉環境后 ,就大膽了,有一次晚上,我聽到"吱呀吱呀咣當! "的聲音,心裡很害怕,趕忙起床看看,沒想到是璐璐在掀食品櫃,我心裡鬆了一口氣,並在食品櫃前拉了警戒線_石頭。在以後一段時間內再沒有"盜竊"事件。 

  露露最喜歡吃狗糧,原來他只喜歡骨頭肉餅乾,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以前露露見到狗糧一抓子踢開,有一次,我在商店看見一種骨頭形的狗糧,便買了回去。露露一看大開吃戒,當晚露露劃破狗糧袋。第二天清早,陽台上一隻胖狗,誰呀?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露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