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來了一隻小烏龜,深綠色的背上有一條條細紋,兩雙極有“氣勢”的爪子划著水,圓溜溜的大眼目不轉睛地盯着一個地方,獃獃地。 

  這個傲慢的小傢伙,誰也不讓碰,就是摸一下,那四個爪子就比劃個沒完:“誰讓你們摸的?不準動我!”嘿!這下弟弟可來勁兒了,一伸手,把它翻了過來。這下子,這“蠻橫”的它再也威風不起來了,把頭伸得老長老長的,一個勁兒地頂着地,但它似乎不服輸,搖來晃去,試圖戰勝“弱點”:“你們想幹什麼,我是絕對不會服輸的!”看着它那滑稽樣,我們捧腹大笑,就幫了它一把,把它翻了回來,這下它火了,橫衝直撞,亂沖一通,這絲毫不符合烏龜那慢吞吞的天性啊! 

  和它玩了這麼久,但它還是一點兒面子都不給,本想用毛線在它背上扎一個蝴蝶結,但它是死也不肯。這毛線剛弄上去就被扯下來,我一連扎了幾次都無功而返。無奈之下,我們只好作罷。把它放回了魚缸。剛放回魚缸不一會兒,它便安靜了下來,沉到水中,睡著了。我偷偷地拿來毛線,準備再干一番,可是,還沒“下手”,它就警覺地醒了,雙眼緊閉,把頭伸出水面呼吸了一會兒,又低下了頭。呀!嚇了我一大跳。 

  多有趣的小烏龜啊!也許,它們的獨特只有在了解了它們之後才會明白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