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師生作品展”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作品展”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師生作品展”觀后感 標籤:學生作文 影視作品作文 師生情作文 師生作文

當我走進展覽館門口就讓我驚呆、讓我讚嘆不已。那裡的書畫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色彩明麗。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我在此之前,觀看的都是名家名展,反而沒有今天感受那麼強烈。那裡的作品全都由師生創作完成的,有自己的特點,不受拘束,有自己的風格,任何一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最讓我喜歡的是某某同學的《天南第一梯》,還有長達數十米的師生共創集體畫,還有年畫、面具畫……都是非常特別的。 

通過觀看展覽,使我知道藝術的神奇。我們生活中無處不是知識。名家的靈感也是由平凡中感悟出來的。我們要從勤奮開始,記住:凡是你想成功的事要花費很多心血,才能到目標、目的。所以,不要因為一點小事不理它,也許,你知道這件事後就后擁有新藝術的靈感。 

藝術來源於生活來源於平凡。

您正在瀏覽: “師生作品展”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作品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