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男童身忘,師生不負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童身忘,師生不負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段時間,天總是下雨,公路上的水越升越高,把私家車、麵包車、的士的一半給淹了,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免費的游泳池,讓人們來歡快地游泳。

  可是,就在這個漲雨的季節里,發生了一個悲劇,而這個悲劇恰好發生在母親節那天。中午二時左右,一個約六歲的男童走在上學的路上被河涌沖走了。在旁的同學驚慌失措,不知他們怎麼回事就把男童的衣服給藏了起來,到第二天上午9時多才找到了遺體。母親在地板上痛哭。

  我想:上學的同伴們怎麼會做出火上澆油的做法?在同學遇難時也不救他,反而藏走了他的衣服,真讓人氣憤!雖然我不知道那位受災遇難的男童叫什麼名字,但是他的同伴我永遠記在心!一句話叫“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要把別人從死亡的大門中儘力拉回來不讓他們再入天堂之門。作為老師,也要盡職盡責,患難與共,同學之間也要這樣。要不然,會給許多家庭帶來麻煩。

  身為一個友善的人,我們應該互相幫助,把別人從困境中拉回來。不然,學校有了嚴重損失,自己的心情也不舒服。

  幫助別人不是一件比登天還困難的事;不是一件吃了數百個黃蓮果還說不出滋味的事;也不是爬喜瑪來亞山那麼痛苦,而是要全心全意來支持他、鼓勵他、幫忙他。所以,我們一定要幫助有困難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男童身忘,師生不負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童身忘,師生不負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