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累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累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星期只有一個星期天,本來星期天可以放鬆一下,可我的星期天卻是勞累的。

  星期天,我早七點鐘必須起床,起床后要趕快吃飯,七點半就要去奧數班學奧數。奧數老師對我們說過:“為什麼學校的數學課都排在第一節呢?是因為人們早晨精神好,所以我也給你們排在了早晨上課。”可我卻不這麼想,我認為我晚上是最清醒的,因為我睡不好覺,早晨上課時非常困,所以精神全沒了。

  我們家在黨校那兒住,十點半我還要走很遠的路去東門外那兒學作文。因為我非常困,所以作文也寫得亂七八糟的。

  學完作文,好不容易有兩三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可我回家還休息不了,因為我家是開網吧的,我還得去收拾網吧里一周所積累的垃圾,或者去賣別人扔下的破瓶子。下午我還要去學英語。

  晚上終於可以鬆口氣了,可是媽媽還要讓我做《一點通》、《小學生每日10分鐘》等練習冊里的習題。

  瞧,我的星期天是多麼勞累啊!

  儘管勞累,但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心裡卻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勞累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累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