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背着書包,精神慌忽的望着人來人往的街道,彷彿已經忘記了自我,忘記了還生活在世界上。一陣汽車的急剎聲頓時傳入了我的耳邊,使我從世界以外的地方喚了回來,至於當時司機所充滿憤怒的話,我遺忘的一乾二淨。可是星期五所發生的事情使我歷歷在目。 

  星期五,上完體育棵,我像往常一樣收拾書包回家,可就在這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搜了搜書包發現書包里英語老師讓我們班買書的錢不見了,就在這是我的心有了前所未有的緊張和傷心,我即時將這件事告訴了班主任老師,班主任老師聽后十分着急,因為只要錢沒找到就意味着我要墊錢,而我家並不是很寬裕,向爸爸媽媽要錢,肯定免不了一場挨麻,我的心彷彿如熱鍋上的螞蟻般,可列只淚望心裡流,此時的我是多麼的恨那位偷錢的同學。 

  回家的路上,天色特別的黑,時間才四點半,就變的灰濛濛的,天隨並不是很冷,但是從地下散發出來的熱氣卻使人心情煩躁,此時我的心情比考試考0分還要煩躁不安,腳下踢着幾塊石頭,彷彿那石頭便是那偷東西的小偷,使我充滿憤怒。 

  此文,我想對那位偷錢的同學說:“不管你在哪兒,都請你記住,那些錢是每一個同學父母的血汗錢,請你還給他們,也許在你背後有着難言的苦衷可是那是不正規的錢啊!請不要錢玷污了你的人格!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