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雨路,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路,師生情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職業最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道風景最雋永,那就是師生魂;有一種感情最動人,那就是師生情。有一種職業最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道風景最雋永,那就是師生魂;有一種感情最動人,那就是師生情。 

  “老師就像一把傘,在風雨中給我們遮風擋雨;老師就像一條小船,在學習的海洋里載着我們盡情遨遊;老師就像一把鏟子,在書籍的山中給我們剷出一條光明的大道……”這些優美的詩句描述的不就是我最愛的老師——周老師的高尚品質嗎? 

  老師,我們從一年級懵懵懂懂不識一字的毛頭小孩到如今知書達理並能洋洋洒洒的用學到的知識來表達對您的感激、感恩。這難道不是您一路用辛勤的汗水播灑下的結果嗎? 

  老師,就在剛剛結束的期末考試,也許是因為心理壓力討打,也許是因為臨場發揮不好,也許是因為我太過馬虎。我的期末成績並不理想,但您用一顆善良、寬容的心編織了一個美麗的謊言……您的良苦用心,我深深地體會到。 

  老師,您對我們每個學生的學習,性格都了如指掌,您用您那獨特的愛教育我們積極向上。老師,在這風風雨雨的三年中,您用那淵博的知識解答了我們的疑惑與不解,您用那寬宏的度量包容了我們的任性與無知,三年了,您用那無私的愛感動着我們每一位同學…… 

  老師,三年來的點點滴滴,諄諄教誨,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得盡的。 

  老師,還有三年,我們小學就畢業了,我真心希望您能再陪我們走過未來的三年,陪着我們走過學海生涯的第一站——小學畢業考,我相信,有您的陪伴,我們小學的學習生活將會更加的豐富精彩;我相信,有您的教誨,我們將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 

  我愛您——敬愛的周老師!在學習上,您是我的良師,為我照亮前方的路,在生活中,您是我的益友,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漫漫人生路,濃濃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風雨路,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路,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