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長日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日記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9歲,是蒙自二小三年級的同學。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我是一九九五年十月十一日出生。我一生下來,就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和一對大大的眼睛。聽說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上班,是外婆帶我。我長到了上幼兒園的年齡,就被爸爸、媽媽送到機關幼兒園。我在那愉快地生活了三年。

  時間過得真快,我開始上小學了,學校的一切對我來說是多麼新鮮!多麼有吸引力啊!我在學校里學會了很多很多的字,現在,可以讀各種書、報了。學會了友善的和同學相處。還學會了電腦的基本知識……

  知識伴隨着我一天天長大,這些都是老師和父母的關心和教誨。我在以後要好好學習,用優越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父母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日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