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起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長大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我的性格有些內向,不怎麼愛說話。記得剛入學時我對周圍的一切都感覺很陌生,這時我發現班裡有個活潑開朗、樂於助人、圓圓的臉上常常掛着一絲微笑的男孩,他叫李博文,我總愛叫他‘李子’。他的人就像名字一樣,博學多才,知識廣泛,而且講起話來很幽默,常常逗得我捧腹大笑,慢慢的我們就成了一對好朋友。記得有一次下課,我們在操場上玩模仿機車戰士的遊戲,由於正玩在興頭上沒有注意周圍的同學,我揮舞着雙手追趕‘李子’時不小心把旁邊的同學撞倒了,只聽哇!的一聲,那名同學一屁股坐在地上,手捂着鼻子~唔唔~地哭了起來,這時我才回過神來,看見被我撞傷的同學鼻子都出血了,當時我心裡害怕極了,低着頭膽怯地說:“不-我不是故意的”。圍觀的同學越來越多,怎麼辦呢?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跑了過來,他就是‘李子’。只見他手中拿着紙巾遞給受傷的同學,然後扶起他說:“真對不起!我陪你去醫務室吧”一路上我低着頭跟在‘李子’身後,在我的眼裡李子彷彿一下子變得很高大,而我卻是那麼的渺小。從醫務室出來,我吱吱嗚嗚的想對他說些什麼,可是他卻拍着我的肩膀說:“好朋友有困難要一起分擔嗎!”經歷了這件事讓我一下子也長大了許多!做為一名男子漢就應該像李子一樣,有勇氣,有擔當。同時也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友誼’擁有‘友誼’必須有一顆關愛他人的心,這顆心比金子更珍貴,比寶石更美麗。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共同進步。讓這份真摯的友誼陪伴我們一起成長。

  三年級:楚明潔

您正在瀏覽: 一起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