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國漫遊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國漫遊記(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方方是一個粗心的孩子,有一次,他畫畫時一粗心,畫車忘記畫了車門,這時,車慢慢變大,車裡出來了兩個人,其中一個人說:“方方,聽說你很粗心,所以我們才來找你。”方方問:“我的確很粗心,但是你們找我和粗心有什麼關係?”那個人笑了,說:“我們邀請你到粗心國玩,你願意嗎?”方方想:反正我的作業也做完了,那就去吧!方方說:“我去!” 

  那兩個人把方方叫到車上,然後一開始和方方說話的人說:“方方,我們是粗心國派來的大使,我們要從你們小孩中選出10個最粗心的當我們的客人,到我們那裡去參觀參觀。” 

  方方問:“你叫什麼?” 

  “我叫粗粗。” 

  “那他呢?” 

  “他呀,是我們的司機,心心,我們的名字和起來,就是粗心,不錯吧!” 

  正說著,粗粗急忙看了看,然後說:“方方,馬上就要到了!”

您正在瀏覽: 粗心國漫遊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國漫遊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