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萊蕪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萊蕪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學期緊張的學習生活終於結束了,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老爸為釋放我緊張的心情,決定帶我去擁抱大自然,爬山遠眺祖國的大好河山——萊蕪房干生態旅遊區。

  早上6:30我們準時駕車出發,在車上老爸說:“從家到萊蕪房干生態旅遊區大約要2個小時的時間。”雖然我有些暈車的小毛病,但這不影響我遊山玩水的興緻。老爸看我興奮的樣子,就簡單地介紹了一下景區,萊蕪房干生態旅遊區,佔地23500畝山地,全部綠化,八座水庫。以生態環保為特色,綠化為主題,匯山;水;林;泉;潭;瀑;峽;洞;石等景觀於一體,構成了生態環保,自然景觀,民俗風情三大板塊的旅遊內容,被國家環保專家譽為“綠色天堂”“山區明珠”。聽到這些,我的心就更期盼快點,快點到了,出市區到章丘,慢慢接近萊蕪了,看到路邊的小野花,含着笑,遠處山上的植被也在向我招手,像是在熱烈歡迎我。繞着山路七拐八拐地終於看到景區的大門了。我們首先去了金泰山,金泰山山勢雄奇,形似泰山,山頂有拱北石,羅漢石,巨蟒岩石等景觀,爬山是我的弱項,我怕高,在老爸的鼓勵及連拉帶拽的情況下,我還是爬上來了,我哆哆嗦嗦地站在山頂,徹底體會了一下“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呵呵呵,真好真涼快。拍了幾張照片,我們要下山奔向下一個景點九龍大峽谷,在崎嶇不平的山路上,人還不少呢!有旅遊團也有像我們這樣的自助游,大家有說有笑的。九龍大峽谷古樹參天,兩邊奇峰很多,至今保持原始風貌,好美呀!由於天熱老爸又帶我簡單地看了看夢幻情人谷,萬壽崖等景觀,看着這些奇峰突起,鬼斧神工,高低起伏的山,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中午我們在華山林場吃了綠色無污染的美餐,特別是萊蕪炒雞,呵呵呵,真香啊,美味。

  在回來的路上,一邊回味着山上的美景,一邊回味着林場里的美食,想我長大后一定要當一名愛護大自然的志願者,保護好大自然,讓我們的子孫後代像我們一樣欣賞這美景!

  五年級:戴魯斌

您正在瀏覽: 萊蕪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萊蕪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