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文明禮儀》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文明禮儀》課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們全體師生到汶源講堂聽《文明禮儀》課,聽完后,我感受很深。

  《文明禮儀》課的主要內容是:當老師宣布上課時,同學們應該站起來,鞠躬說:“老師好”,下課時,鞠躬說:“老師再見”;小組活動要小聲說話;上下樓梯靠右走,不慌張;愛護公物,節約水電,保護花草;遲到了要打報告,老師同意后再進入教師;集合時,行動快,隊整齊。

  聽了《文明禮儀》課後,我感覺自己有優點,也有缺點,今後我要改正缺點,加強優點,讓我們的班級更文明,更和諧。今後我要做到這幾點:尊重老師,尊敬長輩,使用文明用語。尊重同學,團結友愛;在公共場合內不亂扔垃圾不大聲喧嘩,離開會場時,不擁擠;愛護花草,節約水電,愛護公物。除了這幾點,我還要比別人做得更多、更好,爭取榮譽,把文明禮儀發揚光大,推向世界,讓世界變得更文明,更美好!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劉秉樞

您正在瀏覽: 聽《文明禮儀》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文明禮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