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家裡養了一隻小狗,名字叫歡歡。

   歡歡長着兩個小三角似的耳朵,頭上全是棕色的毛,只有心門上有點白色的毛,四條腿都是白的,而腳卻是棕色的。

   歡歡和我就像好朋友一樣。每天放學我總愛站在老遠的地方大聲喊:“歡歡!歡歡!…”。如果歡歡的鏈子沒栓,它就會飛快的向前跑,可它不是去玩的而是去找我的。如果它的鏈子是栓着的,它便會站在自己的窩邊,頭伸着向前看我在哪兒,如果它看見了我便會向前走一步衝著我叫,它的叫聲是友善的,而不是兇惡的。

   每當我走進它時,它就會衝著大街上叫幾聲,好像在告訴大家:我的小主人來了…。然後我就和它玩起來了。剛玩了一會兒,歡歡就會咬着我的褲子把我帶到樹旁,抬起頭來看看上面的鏈子,又用爪子把自己脖子的鏈子抓了抓。噢!我明白了,原來歡歡是想讓我把它脖子上的鏈子取了。我指了指它頭上的白毛說:“小精靈鬼!”。歡歡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搖了搖尾巴,我就把它的鏈子解開了。

   這就是爺爺家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