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爺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今年已經六十七歲了,在我的記憶中,從我上幼兒園開始,每天都是爺爺接送我,無論嚴冬酷暑,風雨無阻。

  仔細想想,爺爺接送我的時間已有七八年了。看着爺爺不再挺拔的身軀和兩鬢蒼蒼的白髮,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我知道我的爺爺是世界上最好的爺爺,沒有人會比他做得更好。

  但是我在想,如果我是爺爺,我不會象他老人家那樣辛苦。我會讓我的兒子把他的孩子送到寄宿學校去讀書,這樣就不用那麼辛苦的每天接送,而且還能從小就培養孩子的獨立生活能力。如果沒有經濟條件的話,至少,在孩子進入小學二三年級以後,就可以讓他自己上學,當然,剛開始的時候我會悄悄地跟在他身後……

  如果我是爺爺,我不會為了每天要按時接送自己的小孫子而把自己禁錮住。我會每天早上到小區的健身園去鍛煉身體,到公園裡打打太極拳,到老年學校去學習書法、棋藝,那樣還可以修身養性。

  如果我是爺爺,我會在退休以後,去做我年輕的時候想做而沒有時間做的事情,去實現自己年輕時候的夢想,那樣等於讓自己又年輕了一次,對嗎?

  如果我是爺爺,我會趁自己身體健康,腿腳還靈活的時候,帶着奶奶一起去旅遊,我要游遍祖國的山山水水,在有生之年享受生活的樂趣。

  如果我是爺爺,我不會那麼辛苦的做股票,我會把一切煩惱都放下,盡情地享受自己的晚年生活。

  當然,這只是我現在的想法,也許等我當了爺爺的時候我的想法可能會改變。呵呵,說不定我也變成了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