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爺爺,我想對你說“謝謝!”

  爺爺,無論多大的風,多大的雨,您都會來接我,我真的很感動!

  記得有一次,爸爸要去吉林,沒人送我去上課外課,爺爺趕忙說,“我來送”,爸爸說:“行”。然後,我和爺爺去上書法課,其實路途還是很遠的,我在上課的時候,爺爺一直在等我,真是辛苦爺爺了!上完書法課,我和爺爺打車還要去上舞蹈課,這時天氣也不好,打車的時候爺爺不小心摔倒了,爺爺還說:“我沒事,我沒事……”,我就覺得有些不對勁,上完舞蹈課後,我和爺爺坐車回家,回到家后,我看到爺爺的腿都腫了,我走過去問爺爺“痛嗎?”,爺爺說:“不痛,不痛!”我多想拿藥膏給爺爺抹點葯,這樣爺爺的腿就好的快些了!

  我想對爺爺說:“爺爺,如果我把你照顧好,你就不會摔到了,我下次會好好地愛爺爺,不讓爺爺受傷了!”

  三年級:吳沐涵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