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媽吃了“變色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吃了“變色糖”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老媽吃了“變色糖” 標籤:“棉花糖”作文 變色作文 變色龍作文 老媽作文



  “嗤啦!”你知道這是什麼聲音嗎?嘿嘿,猜有大灰狼的同學不要害怕,這只是我老媽吃變色糖撕包裝的聲音。聽說她買了好多呢!現在就讓我給你“情景再現”一下……

  場景一: 變色糖類型:生氣+失望混合糖 臉部表情:陰雲密布 手部“表情”:握緊拳頭 外觀:難看至極 手感:緊張100%

  寫完日記,和往常一樣,交“作業”,等批改,然後……“嗤啦!”來一個。且慢,看看是哪類——什麼?生…+…望?生望變色糖?這個什麼意思,等我慢慢研究。“咚咚咚……”(腳步聲)天啊,比平常的腳步聲快多啦,不行,還得趕快躲起來。躲在衣櫃?太悶。躲在床下?身子太肥。躲在……“你日記怎麼寫的?語句不通順,簡直是在記比流水帳還流水帳的東西……”(劈頭蓋臉的臭罵)天,真冤!自己明明好好寫了嘛,這還是我的“得意作品”呢!大人的審美能力真夠差,太“wonderful”了……(順便問一下看文章的大人,你作何感想?)

  場景二:變色糖類型:開心一百分歡喜糖 臉部表情:欣喜若狂 手部“表情”:一個大大的“kiss” 外觀:高興得快暈了 手感:臉邊好像有小花

  “老媽!我回來了!你猜我考了多少分?60!我以後會繼續考60來讓你開心!”我的天啊,現在老媽變得像鬼!接着,呀,又吃了一顆。讓me看看,什麼開糖,是開瓶糖,是開罐糖,還是……還是開罐頭糖?沒等我猜完,老媽就“咂”一聲,給了我一個清涼的吻。“小貝兒,我就知道你會給我帶來一個‘百分百’的驚喜,快把試卷拿出來讓我欣賞欣賞……嗯,真聰明,一道題也沒錯……”高興!就怕我那“用心良苦”的“計謀”不被老媽識破,要不然該免費吃一通爆板栗了。來,對着鏡頭擺個“pose”,oh Yeah!

  場景三: 變色糖類型:嘮叨主婦費話糖 臉部表情:不耐煩 手部“表情”:左手握拳,露出食指 外觀:眉毛皺得像樹皮 手感:真的很皺耶(相信我,奇皺無比。)

  “高高興興吃晚飯/哦哦啦啦哦哦啦……”開心地唱,在吃晚飯前唱,“土豆藕絲南瓜粥/炒炒燉燉一桌飯!MMm……香!待會兒,我拿雙筷子再說。”夾一個,夾另一個,吃啊吃。嗯!老媽不愧是“天下名廚”!“哎哎哎,把碗端起來,別趴着!”咦,她什麼時候又吃變色糖啦?臉一會兒黃,一會兒紫,我暈。“這碗兒太燙啦!”我對老媽是實話實說,一句都不敢隱瞞。“那一會兒再端起來,說過多少遍了!”哎,我說,老媽肯定要比阿凡提笨多了,既然說了多少遍,我不就記住了嗎!人老了,怎麼越來越嘮叨了?我真不敢想像我老了也對我的小孩嘮叨的樣子,嗚嗚嗚……  

  哎,你說我這個老媽的變色糖厲害不?我也要看——“嗤啦!”求求老天呀,她又吃啦?是生氣還是高興?算了,先找個大點兒的鼠洞鑽進去吧……

您正在瀏覽: 老媽吃了“變色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吃了“變色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