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着媽媽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着媽媽的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着媽媽一年前寫給我的信,有種慚愧的感覺,也第一次明白了什麼叫心痛。 

信的內容是這樣的:依依,住奶奶家還習慣嗎?媽媽會常給你打電話的,病好些了吧? 

  信很簡短。而我卻讀了一次又一次,貪婪的感受着那份特別的禮物。再次讀信,還是如此激動,當讀完信時,早已泛起點點微光----眼眶裡的淚水。 

那天,雨出奇的大,躺在床上,聽着外面雨滴敲打在玻璃上的聲音,不由地想媽媽了。奶奶說送我上醫院,以為體溫太高了,而任性的我,無論怎樣都不同意。習慣了媽媽的陪同,從來不曉得媽媽有那樣的神力。 

  無奈,奶奶只好打電話和媽媽講明我發燒的情況。當聽見奶奶說“你媽她說馬上從上海開車回來”,我興奮極了,舊不見媽媽,沒想到在生病是才可以見到。 

由於太累,我一直在睡夢之中,當睜開眼睛時,朦朦朧朧看見了兩個影子,我不敢肯定是爸爸和媽媽。媽媽同往常一樣,在我我身邊,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額頭,並吻了我的臉頰,說:“恩,好多了,來,先吃藥吧。”媽媽先慢慢將我扶起,再把葯放在我手中,待我放進嘴裡,一手托着我的頭,一手給我喂水。 

  過久沒有媽媽的照顧了,我一頭鑽進媽媽懷中,媽媽抱着我,很緊很安穩,聽着媽媽加速的心跳,我的淚涌了出來,輕吟:“媽媽,媽媽……” 

  “乖,媽媽以後一定留在你身邊,不在離開你了,別哭。”聽得出,媽媽也哭了。 

  現在,是我離開了媽媽,媽媽、爸爸少了一個任性的女兒的依賴,你們是否習慣,在遠方讀着你的信,想你,淚不由得落下了…… 

  不爭氣的女兒,又想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讀着媽媽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着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