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媽媽過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媽媽過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一次“三.八”婦女節的頭一天。我想:平時媽媽總是給我過節,這回我也想給媽媽過節。平時過節總是媽媽給我買禮物,這回我也要送媽媽一份禮物。我坐在書桌前想買什麼好呢?我東想想,西想想沒有想到送什麼好。可是又不能去問媽媽,因為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我繼續愁眉苦臉地坐在書桌前。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了。我沒有在意,爸爸看我愁眉苦臉地樣子,便對我說:“你有什麼題目不會做嗎?”我說:“不是的,是我想給媽媽買禮物。”爸爸聽了,給我出了一個點子,你可以買一枝花和一張祝福的卡片送給她,你媽媽肯定會喜歡的。我臉上馬上展開了笑容。第二天下午,我休息,爸爸卻不休息,我非常着急得等爸爸下班,終於把爸爸等回來了。我們悄悄地出了門。在路上我提心弔膽,怕被人發現告訴媽媽。終於來到了文具店買卡片,各種各樣的卡片展示在我們面前,我在裡面選中了一張。接着,我們又來到了花店,花店裡的花更是艷麗動人,花店老闆給我推薦說:“買康乃馨表示:幸福、純結。”聽了那人的介紹,我買了一枝。高高興興地拿回家送給了媽媽,她又驚又喜,高興地說不出話來。 

  那一天,媽媽很快樂,因為那是我第一次給媽媽過節。以後只要是媽媽過節,我都會送禮物她,讓媽媽過好每一個節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媽媽過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媽媽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