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做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做賀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唉!老師讓我們做事情或者是送禮物。然後還要寫日記。該送什麼禮物才好呢?我躺在床上翻過來、翻過去的想。唉!沒什麼好主意,就送賀卡吧!送賀卡要有心意,不能用買,要自己做才算有心意,才讓媽媽體會到我們對她們的愛意。 

  我先拿一張正方形紙片,把它折起來,再把中間畫上一個小窗戶的邊緣,畫上花紋,再在中間寫上四個大字“心靈之窗”。就完成了。我繼續把表面畫得更漂亮、更美麗。 

  外面完成了,該裡面了,怎麼畫呢?對了,先寫字,然後畫花紋,在左邊應該寫“祝媽媽您”,在右邊嘛,應該寫“天天開心”。再來印圖案,有許多圖案:小熊、小猴、鴨子、大公雞等。這麼多美麗的圖案印上去一定非常漂亮。過了一會兒,我的賀卡終於出世了。 

  我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看見爸爸在玩電腦,我把賀卡藏在背後,坐在床上。一下子就把賀卡放在被窩裡了。爸爸對我說:“有事嗎”?我一臉假笑着說:“沒事兒,沒事兒,慢慢玩”。我以光速沖了出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走進房間,我偷偷地看着。結果媽媽一下子就翻開被子看見了賀卡,媽媽的臉一下子就露出了高興的笑臉。我也開心的笑了。 

  隨之,我就翻開日記本,“沙沙”地寫起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做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