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媽媽,每個人的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兒子成才,我也不例外。

   一次,我在學校參加了拔河比賽,我們正在爭奪冠軍的時候一不小心我就摔傷了腿,回到家媽媽看見了我受傷了后心痛的說:“看把你摔成了這樣,走我們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包紮一下就好了。”媽媽聽了嚴肅的說:“怎麼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說到這裡媽媽有傷心起來。包紮完后媽媽又扶着我回家,又細心的給我清洗傷口。通過這一次我又深深地體領悟到((遊子吟))這首詩的詩意了。

   快到期末考試了。我又在緊張的複習着。每天放學回到家媽媽看着我複習,看着她嚴厲的表情我不得不認真複習。有一次我正在複習的時候我神不知鬼不覺的就睡著了。媽媽見我睡著了,她非常生氣然後把我叫醒了后狠狠批評了我一頓。後來我便不敢再睡著了。到了考試的那一天。媽媽不厭其煩的對我說:“考試的時候要細心,要多讀幾遍題。”我卻不耐煩的說:“我知道了。”到考試的時候我便反覆讀題。

   我眼中的媽媽是那麼溫柔,又是那麼的嚴厲。

  赤水一小五年級:鄭鑫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