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人,我也有,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已經有37歲了,烏黑的頭髮,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個櫻桃小嘴,大大的耳朵,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好像是名貴的黑寶石,再加上苗條的身材湊成了一個我的媽媽。

  我媽媽不僅在學習上嚴格我,而且在生活上關心我。

  先說怎麼在學習上嚴格我吧。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及格,你又傷心又氣憤,還罰我寫試卷。我寫到十一點,您陪到十一點,看着您那雙疲倦的雙眼,我深深的感受到您對我的愛。

  再說說我媽媽在生活上怎麼關心我吧!記得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有一次,我做了一個非常可怕的噩夢,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天亮,我連忙把這個噩夢告訴了我的媽媽,媽媽笑着摸着我的頭,不一會兒,媽媽對我說:“不會吧!你連做一個可怕的么也會發燒啊!”之後,媽媽二話不說,連忙把藥箱拿了過來給我吃藥,媽媽不僅給我吃了葯,而且還細心的照顧我,知道我的病好了以後,才把我接到幼兒園去。

  這就是我的好媽媽。

  珠海市香洲區第三小學五年級:張子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