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不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該對媽媽大吼大叫

  

夜晚的時候,秋風一陣陣的吹過,寧靜籠罩着,就在這時,我家卻傳來了一陣喧吵。

“跟你說過幾次了,你不要亂說話,好不好”媽媽大聲嚷嚷着“以後去玩不會帶你了”

“好啊,不帶就不帶,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冷哼了一聲,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出去玩嗎,我不出去還不行,我一邊想一邊嘴裡嘀咕着,這時,眼淚不知什麼時候從我的臉頰邊滑過,我強忍着,使勁擦乾眼淚,沒讓媽媽發現。當我回頭再去望着媽媽的時候,她已經走了,這時候的我,眼淚就像下不完的雨一樣,哭了一邊又一邊,我有些後悔,我不該對媽媽那樣做,那次是我說錯了話,不應對媽媽這樣,我越想越傷心、後悔。

   半夜,我把被子給登了,也不知道哪雙溫暖的手在把我的被子重新蓋在我的身上,蓋得嚴嚴實實,再在邊上彷彿多看我一眼,當她的背影走了的時候,我才發現,那是一張再熟悉不過的身影——媽媽,這時,我在掩飾不住自己的悲傷,放聲大哭了起來,媽媽聽見,連忙跑步過來。

“怎麼了,寶貝,幹嘛哭啊”媽媽撫摸着我的臉,一邊說,一邊擦掉我的眼淚

“嗚嗚,媽媽,我錯了”我邊說邊抱着媽媽哭着

“不,寶貝,你沒有錯,媽媽不該對你那樣凶的”媽媽微笑着看着我

我的心情彷彿輕鬆了許多,我抱着媽媽,一邊道歉,一邊流淌着淚水

媽媽,謝謝你的關愛,我錯了,請你原諒我,我不該亂說話,我不該對你發脾氣,我知道媽媽你是很愛我的,我也永遠愛你,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