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那“嘰喳”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嘰喳”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整天像只小麻雀一樣在我耳邊嘰嘰喳喳地叮囑不停,生怕我這不會,那不做。

  早晨,天剛剛亮,媽媽就開始“嘰喳”鬧騰起來:“伶伶,快起床,快起床,不然又要遲到了。”中午回家吃飯,媽媽總是指着桌子上的菜,說:“伶伶,來,多吃青菜,青菜裡面含的維生素可多了……”話還沒說完,青菜就到碗裡面來了,“還有豆腐、牛肉……”說著說著,一筷子菜又夾到碗里來了,整個碗滿滿的全是菜,幾乎就沒法吃飯了。“唉。”我在心裡嘆了口氣,“怎麼連吃飯嘴巴都不停歇一會兒……”晚上放學,剛到家,媽媽就又嘮叨開了,“伶伶,你得趕緊把家庭作業做完哈,快吃飯了,吃完飯還得寫我給你買的《課課練》,語文數學都得寫,每科寫三頁”。“哎,還讓不讓我休息啊,累都累死了,真煩人。”我小聲嘀咕着。

  日子就這樣在媽媽的“嘰喳”中渡過,轉眼到了期中考試。面對考試,我是既害怕又期待。我害怕的是考試成績不理想,期待的是這次能有一個好成績,那樣我就不用天天做《課課練》了。終於,試捲髮下來了,我拿着試卷:“天啦,我竟然考到了全班第一名。”我喜出望外,欣喜若狂。“還是媽媽的“嘰喳”管用。”

  放學后,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意識到:我的媽媽雖然很嘮叨,有時確實令我很煩惱。但是,她那“嘰嘰喳喳”的話語中卻蘊含著對我深深的關心和疼愛。如果沒有媽媽的“嘰喳”,真不知任性的我會是個什麼樣子......

  我愛我那“嘰喳”的媽媽。

  民治小學五年級(6)班:鍾伶

  指導:新天地教育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那“嘰喳”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嘰喳”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