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真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真忙

  王浩韻

  最近,媽媽都是在評一個職稱,連洗衣服做飯都不來及干,所以,我們吃飯總是一拖再拖,有一次竟然拖到了6點半。

  那一天,我早早地回到家了家裡,看一看錶,才四點零五分。我發現媽媽正坐在電腦桌前忙碌着;一臉通紅,右手握着筆飛快地寫着字,旁邊放着一大堆教案和上課用的資料。左手握住鼠標來回迅速擺動着修改課件,房間里不時發出點擊鼠標的聲音。

  家裡的環境亂糟糟的,已經很久沒有整理了。我一手把桌子上擦了擦,另一隻手把書包放在地上,並對媽媽喊道:“媽,我回來了,快點去煮飯。”

  喊完之後,我便坐了下來,拿出筆開始寫作業。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肚子餓極了,媽媽卻還是沒叫我去吃飯。我走出房間,發現媽媽竟然還在做課件,我又看了看錶,6點鐘整。我對媽媽一聲大吼:“媽,都6點鐘了!你怎麼還不去做飯。”

  媽媽一聽,這才從課件中回到現實,連忙去煮飯。媽媽長長地伸了個懶腰,背直了起來,按着桌子,然後就站了起來,去做飯了。

  望着媽媽忙碌的背影,我想,媽媽最近可真忙。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