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屬猴,的確,她有着一雙像猴子一樣靈活的手。每天,媽媽早早就起床了,既要為我們做早餐,還要出門買好每天所要吃的菜。整個家庭。只要有媽媽在,每一個地方都變的井井有條。 

  一天早上,媽媽突然醒過來,看一下鬧鐘,6點45分了,媽媽馬上起床連衣服都沒來的及穿好就馬上煮很有營養的早餐給我們。因為今天我要期末考試,爸爸又要監考,都需要很有營養的早餐。 

  到了7點,媽媽叫我們來吃早餐了,我們就梳理好自己就去吃早餐,我們吃完了,媽媽就幫我們洗乾淨碗,便去上班了。媽媽因為很多次為我們煮早餐而上班遲到。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世界上每位母親都是辛苦的,只要看孩子們懂不懂得去體會母親的愛。同時,我也明白了,如果沒有媽媽,那這個家庭就不完美了,我將來一定要好好的報答媽媽,將來也要做一個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