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不胖也不瘦,今年47歲。媽媽鼻子下有一個大大的嘴巴,說話的聲音不粗也不細,她很會說話,是個拾金不昧、逗我開心的人。

  媽媽有一次在家門口地上看到100元錢,她撿起來就叫:“誰掉了錢啦?誰掉了錢啦?”一位叔叔摸摸口袋說:“是我掉的錢。”媽媽就把錢交給那位叔叔。那位叔叔接過錢連聲說:“謝謝!謝謝!”還有一次,媽媽在上班的半路上撿到50元錢,也還給了那個叔叔。

  媽媽很會逗我開心。我在外面被人打了,跑回家告訴媽媽。媽媽就說:“沒關係。”然後裝着倒在床上逗我開心。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拾金不昧、逗我開心的媽媽。我長大了做個有錢人,好好報答媽媽。

  江西永修軍山小學三年級:鄧立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