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 是星期天。下午我去了天一。一個人象孤魂那樣的游來盪去, 在這個城市的上空漂浮不定。沒有方向。發現沒有根的感覺讓人好虛弱,彷彿一片枯草,隨時都會被風刮到不知明的地方去。 so, 會有莫明的無助和恐懼感。

  在這樣的日子,我想你了,媽。 開展而後電動車,眼淚慢慢的滑落。我不知道, 媽媽看見這樣的我會不會揪心的痛。我馬上擦拭了眼淚,繼續着回家的路。想到了《對不起,我愛你》里那一幕,大叔開着車, 嘴巴里鼻子里,血不斷的湧出。 直到最後, 他走了,永遠的離開人世。我喜歡那個悲情的結局。在我的眼裡,世界從來都是黑色和白色的, 所以,悲情才是最真實的。開着車,我好想媽媽。我想,是不是,我也洋可以和大叔那樣一直開着那車,然後在車的馳騁中沒有了氣息。

  媽, 我怎麼邊的那麼悲觀了。 好多時候,我很恨自己的脆弱和沒用。這麼大了,可是,我卻什麼都做不了。我好自責, 我好討厭自己。記得, 以前在家老師和你吵架,現在想想,我好難受。為什麼我竟那麼不懂事,那麼不聽你的話。現在每次回家,我看見你, 我那眼神都是自責的。小時候,我好羨慕別人 的小孩可以和媽媽一起牽手走在路上。我老是埋怨, 在心裡偷偷的埋怨, 怎麼我的媽媽對我沒有那樣的親昵。是不是媽媽不愛我? 有好多次我和你打架,我打哭了,我在被窩裡偷偷的哭,我就覺得你 是這世界最惡毒的女巫。後來爸爸來了,歇開被子找到了我。

  高3的時候,家裡出了問題。爸爸在外做生意。卻發現和別的女人有染。那個時候,我每個星期回家,你總要在我 面前抱怨哭訴。我根本就沒有理解你那時 的痛苦。而我也什麼都做不了。

  大學了,大2的時候我生病了, 要手術。聽爸爸說, 你在家裡很想過去看我。晚上擔心的睡不着。而遠在異鄉的我, 卻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從小到大,我從不依戀你。而現在,我覺得,這一切好不應該。

  媽, 好多次, 當我面對未來感到軟弱無力的時候我就想到了你。我一定會堅強, 努力。希望你在家裡一切都很好。

  我愛你....我一定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