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怎樣的人呢?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吧!

  我的媽媽個子挺高的,一雙濃濃的眉毛下面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我的媽媽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是她有着樂於助人的好品質.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在買完菜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同鄉人.她是一個年紀尚大.白髮蒼蒼的老婆婆.她虛弱地走在公路上,這時,媽媽看見了,她仔細地看了看,喉結上下動了動,眼睛眨了幾下,根本沒注意我,只全神貫注地看着老婆婆.接着,媽媽便毫不猶豫地走了過去,對那為臉上布滿斑點說:"你這是怎麼了?"老婆婆望了媽媽一眼,用脆弱的聲音說 

:"我只不過是頭暈和肚子疼罷了,你不用管."看到那副模樣,我就討厭,可是媽媽不但不討厭,而且還溫柔地說:"您看您都這樣,我還是送你去那個小診所吧!"於是,媽媽堅持扶着她去了附近的那個小診所看病了,還幫她付醫藥費,可老婆婆堅決不肯,她們爭來爭去,還是讓媽媽付了錢. 

  最後,細心的媽媽把老婆婆護送回了家.還很細心地囑咐老婆婆要按時吃藥.媽媽真細心,我和媽媽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的臉上總是露出她那平時和藹可親的笑. 

  這就是我的好媽媽.她就是一個很細心又樂於助人的人.她那種優秀的品質真值得我去學習!說實話,我認為我的媽媽的人品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