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好媽媽,我的媽媽對我怎麼樣呢,接下來我就講一講我和媽媽之間的事吧。 

有一次,我沒有完成媽媽交給我的任務,而是剩下不管作文就跑出去玩了,為這件事媽媽嚴厲批評了我,並說:“你要養成先做完作業再出去玩的好習慣,這樣你既玩得開心也玩得放心。” 經過媽媽苦口婆心的教育,讓我覺得媽媽說的對,交給自己的任務就應該按時完成。這件事是我不對,應該先完成作業再出去玩。這件事之後,我養成了要先做完作業再出去玩的好習慣。 

我媽媽的優點是非常心靈手巧,她還給我織了好幾件毛衣呢!媽媽很誠實,也經常教育我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媽媽唯一的缺點就是非常愛嘮叨,一件事總是要說好幾次,我耳朵都快要起繭子了,不過我的媽媽確實對我和爸爸非常好,算得上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我很愛我媽媽,我媽媽也很愛我,我犯了錯誤,媽媽總是苦口婆心地教育我,總是說犯了錯誤能改正就是好孩子,也是希望我能通過這件明白,讓我不犯第二次錯誤,下不為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