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着一頭黑裡帶棕的頭髮,她的臉是哈密瓜形的,很白,是那種滲和着些微赭黃色的白,在白的深處透映出嫣紅的色澤。她的眉毛烏黑烏黑的,像兩片彎彎的柳葉,下面還嵌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時發出溫柔的目光,有時發出犀利的目光。 

我的媽媽是個很能幹的人,人家都說她是個多面手,扮演着多個角色。她的一個角色老師,記得有一次媽媽將我帶到她上課的班級去,媽媽上課時那認真、生動的表情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她講課能讓學生們聽得津津有味,我能感覺到她的學生都很愛她。課後她又“搖晃身一變”,成了一名律師,開始專心致志地處理案件,用法律武器保護當事人的權利。回到家時,她變成了廚師,做飯做菜,營養搭配得可好了,飯菜的美味讓我吃得捨不得放下碗筷,大家都說我成長得健康可愛。 

我的媽媽手很巧,上次教師布置作業,要剪一個對稱圖形,我想剪一個雙“喜”,可我不會剪,媽媽就說:“我來教你。”她邊說邊拿起紅紙,紙在她的手上翻動,一分鐘不到一個雙喜就剪好了。她還會幫我織毛衣、縫補我那常常開裂的褲子…… 

我的媽媽很和氣,也很嚴厲。比如我作業沒做就看書,媽媽發現了她就教育我:“愛看書是好事,但不能現在看,不然作業就完成不了了。”當我作業做得太慢,她會一次次地督促我。這是她和氣的一面,她嚴厲起來我可怕她了,我作業做得不好時,她就要我重新做,直到她滿意為止呢!當我下課回來晚了,她是又擔心又生氣,對我進行嚴格的批評……,不管是和氣還是嚴厲,我都從其中體會到了媽媽的愛。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