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看見那些地上和媽媽一起乞討的乞丐,再看看母親,中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似是同情,似是覺得幸福。 

  我的媽媽是一個胖乎乎的中年婦女,臉上最為顯著的便是那彎彎的眉兒,眼睛炯炯有神,還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現在猛地發現原來媽媽是如此的美,一種神聖的美,彷彿一個遺落在人間的天使。 

  與其說我和媽媽是一種母子關係,倒不如說是一對朋友,時而鬧彆扭,時而一起嬉戲玩耍。 

  每一次鬧完彆扭,我們總會在第一時間內和好。 

  那天中午,我剛從紹興讀完英語,拖着疲勞不堪的身子骨,一骨碌躺在了床上鼾鼾大睡,媽媽走過來,說:“好好睡吧,待會去夏老師那裡時我叫你。” 

不知不覺中又過來許久,耳邊傳來了媽媽急促地催叫:“兩點了,快起來去夏老師那裡了。”  

  好好的睡夢被人打攪了,心中十分的鬱悶,非常不高興,甚至有一些憤怒,因為被打擾了睡夢,所以對原來很喜歡的信息技術也覺得是一個罪人,開始討厭了,還有些不想學的感覺。 

  無論我如何不幹,媽媽還是硬塞給了我三塊,讓我坐三輪車過去,在路上,我想了很多,意識到剛才是因為睡夢被打擾生氣而導致對學習的厭惡,看來一切都是我的錯。 

  眨眼間一個下午過去了,剛我小心翼翼地走進家門,擔心媽媽會因為剛才的事而生氣時,媽媽走了過來,彷彿沒發生過爭吵似的,笑咪咪地說:“我做了肉丸子,很好哦。” 

  現在在我腦海中只有一句詩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