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個子中等,留着長發,眼睛很有神,平時對人總是一臉笑容。媽媽對我非常嚴格,看見我沒完成作業就在玩時,她的臉馬上“由晴轉陰”,我就得趕緊去寫作業,看到我作業寫的較好時,她都會誇我。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我沒寫作業就去玩電腦了。媽媽一回來,就問我做了作業了嗎我說做了,又去玩電腦了。誰知媽媽讓我把作業拿出來讓她檢查。我一時不知怎麼樣才好。媽媽見我的樣,什麼都明白了。把我叫到身邊說:“兒子,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先把作業完成再去做其它的。”我趕忙去做,馬馬虎虎地寫一遍,又去玩電腦了。哪知媽媽悄悄地看了我的作業說:“你給我過來,重寫!”我很不樂意,但媽媽還是要我重寫。過了好一陣子,媽媽走過來一看,見我寫的字比原來的好多了,高興的說:“你認真起來,還是寫得挺好的呀!”我聽了心裡特別高興。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關心我、嚴格要求我的好媽媽!

  珠江路小學五年級:孫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