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媽媽叫趙東方,長得很漂亮。她有一雙大大的、烏黑的眼睛,還有長長的烏黑的頭髮,笑起來像個天使,凶起來像個魔鬼。 

她評價我時,從來都是一比十,意思就是她在評價我做的某個事的時候,只說一個優點,但是卻能說出我十個缺點,我爸爸回家后,我只要一犯錯他們倆就會一個唱白臉,一個唱紅臉,連珠炮似的對我發起長時間的語言攻擊,讓我覺得頭昏腦漲,昏天黑地,日月無光,大腦像一顆快要爆炸的C4炸彈,已處在崩潰的邊緣。例如:我有一次沒有先寫作業,而是先去玩了,結果晚上寫作業寫到12點,媽媽說:“白天串四方,晚上補褲襠。”爸爸說:“寫到12點,也得寫完”。媽媽說:“把字寫好點。”、、、、、、我想插話,可一句也插不進,剛張口就被堵上了。 

  不過媽媽也有很多優點,比如:她只要想誇我,就能把我誇得找不着北,還有我只要有不會的題,她就會馬上來幫我。最重要的是她很愛我,每天夜裡都會起來好幾次給我蓋被子。 

  這就是我媽媽,雖然她的教育方法有缺點,但是我很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