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三十來歲,是個普通的家庭婦女,雖然小小的個子,單薄的身材,但她是一位勤勞樸實,無私奉獻的媽媽。

  從我懂事以來,無論嚴寒酷暑,颳風下雨,媽媽總是那麼勤勞,為家庭無私奉獻着。你看,我勤勞媽媽平凡而又偉大的一天又開始了:當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呼呼大睡,沉浸在香甜的睡夢中時,媽媽早已在廚房裡叫噼里啪啦的開起了“演唱會”。準備好早餐后,她總是以慈祥的笑容把睡得迷迷糊糊的我叫醒,穿戴整齊。在我吃完早餐,開始學習時,媽媽又開始井井有條的收拾廚房,打掃房間。小半天過去了,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看着乾淨溫馨的家,看着無私奉獻的媽媽,我的眼睛紅了。

  中午又快到了,這是媽媽忙碌的時候。我悄悄來到廚房——媽媽穿着老舊乾淨的圍裙,一雙粗糙的“大手”正在摘菜/洗菜,炒菜。不一會兒功夫,一陣陣香味就撲鼻而來,饞得我直流口水,看着餐桌上已擺滿香噴噴的飯菜,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而只是一些普通的家常小菜,但它是媽媽精心炒制的傑作,是媽媽的一片心意,是媽媽關心我的一幅畫。此時此刻,我的眼睛濕潤了。

  下午,媽媽更忙了,她挽着衣袖,坐在小凳上,滿頭大汗的給我洗着臟衣服。頭上的汗如同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下來。她雖然很累,但邊洗還邊哼着歌曲,臉上也洋溢着甜甜的笑容。看着已有白髮的媽媽,我想起一句話——是誰生下你,是誰呵護你,是誰教你說話,是媽媽,是天下勤勞無私的媽媽。

  晚上,我想忙了一天的媽媽該休息了吧?可是恰恰相反。當我半夜醒來時,看見媽媽還在檯燈下為我織毛衣,一針一線,總是那麼協調順手。看着她散亂的頭髮,滿是疲倦的臉龐,憔悴不堪,我像被千萬根針扎進心裡一樣,淚水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這就是我日夜操勞。任勞任怨。勤勞樸實無私奉獻媽媽的一天。我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驕傲和自豪。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