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的再也不能平凡的人,她溫柔善良又很關心我。記得小時候我喜歡踢被子,媽媽常說:“你再踢被子,不凍死你才怪呢!”我心裡埋怨道:“你老是說我踢被子,早上起來被子不是在身上的嗎?你冤枉我!“這件事直到一個寒冷的冬天的夜晚才被解開。那天晚上,我在房間里睡覺,可我怎麼也睡不着,一直在想是誰幫我蓋被子的呢?這是耳邊傳來親戚的腳步聲,我想;”會不會是幫我蓋被子的人?”於是我故意把被子踢開。“吱”門被打開了,我心裡驚呼道:“啊?怎麼是媽媽?”這時一連串的問號出現在我的眼前。媽媽帶着睡意來到我身旁一邊說:“你這小鬼這麼大了還踢被子”;一邊幫我把被子蓋上。這時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我忍不住喊道:“媽媽!”媽媽先是一愣,然後緊緊地抱着我說:“快點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這時我知道了錢沒問題的答案了:母愛似水。還有一次在夏天我和媽媽去逛街,我走得滿頭大汗,看着可口可樂飲料,直流口水,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幫我買了瓶。我如魚得水,不一會兒便喝了一大半。這時看見媽媽頭上的汗水有豆子這麼大了,想:“媽媽肯定很渴。”於是把飲料遞給了媽媽,說:“媽媽你也熱了,喝點吧!”“不,不熱你喝吧。”媽媽說。當時我不懂事就全喝了,後來才知道那是善意的謊言,其實媽媽也很想喝。媽媽的愛是冬天裡的一杯熱牛奶,夏天裡的一陣涼風,雨天里打一把傘,無時無刻地呵護着我成長,這就是我的媽媽。

  六年級:倪帥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