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好媽媽。我十分喜歡和尊重她。

  當我犯了錯誤時,她不是先打我,罵我,而是先問原因,為什麼要這樣做,問清楚原因后,如果比較嚴重,她才會給我講講道理,然後告誡我下次不要再犯了,如果不嚴重,她只會說下次不能犯了。

  我媽媽管我不太嚴格,也不鬆懈,她不會強迫我做任何我不想做的事,因此就造成了我自覺的習慣。

  我在原來的班級里,成績好得令人羨慕,這也跟我媽媽的教導是離不開的,每當我拿一張張高分的卷子時,每當我眉飛色舞的講着有趣的事或老師表揚我的語言時,我媽媽就會露出欣慰的笑容。

  我的媽媽不僅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也是一位幽默的媽媽,有時我能從她幽默的話語里體會到親切,有時能從她的幽默里體會到歡樂,有時,我還會從她的幽默中體會到我的錯誤。這一點,我也從媽媽那裡學到這種幽默。

  我為我有一位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