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普通的女人,她個子不高,稍微有些胖,但是在我心中,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記得在我四歲的時候,快過年了(臘月三十),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把我背到了醫院,可是,那天醫生都放假了,沒有人上班(因為我們這裡是小縣城),媽媽非常着急,不知該如何是好,情急之下,媽媽就把我背到了醫生家裡,可是卻被醫生的兒子趕了出來,媽媽急得都快要哭了。媽媽就給在外地上班不能回家的爸爸打電話,在爸爸的建議下,媽媽把我送到了縣城醫院,當到醫院時,我已經燒的什麼都不知道了,媽媽看到躺在床上的我,站在那裡只掉眼淚。半夜醒來我看到媽媽坐在我床邊,眼睛紅紅的,我對媽媽說:媽媽你上來睡一會兒吧,媽媽笑着對我說:我不困你睡吧,只要你快些好起來媽媽在累也是高興的。那次我在醫院整整住了七天,可是我感到媽媽蒼老了許多。

  從那以後媽媽的點點滴滴都刻在我心裡。俗話說:“可憐天下父母心”。我想,每個父母對自己的孩子都是全心全意的付出,我們要懂得回報。孝敬父母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做子女的義務。可是,有好多老人都沒有人贍養,這樣的事情常常發生在我們身邊,讓人心寒。所以我希望我們這一代的兒童要懂得孝敬父母,從我做起。

  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愛你。

  甘肅省隴南市兩當縣城關小學二年級:張婉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