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媽媽是一位溫柔、慈祥的母親,每當我放學回家時,都可以看到她慈祥的面孔。

  我眼中的媽媽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大小孩,在雙休日的時候,沒有小夥伴陪我玩耍,只有媽媽在我身旁,與我嬉戲。

  我眼中的媽媽是一位堅強、勇敢的戰士,每次遇到挫折,她都不會輕易被打倒,她會勇敢地面對現實,去抵抗一個個“敵人”。

  我眼中的媽媽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人,她總是會去敬老院,資助那些老人們。每當媽媽從敬老院回來時,她的臉上都會洋溢出燦爛的笑容。

  我眼中的媽媽是一位勤勞、樸實的普通人,她從來都不會奢求什麼榮華富貴,她只希望一家人和和睦睦、平平安安地過日子。媽媽為了我們一家子人,臉色變得越來越憔悴……

  我眼中的媽媽,就是這麼平凡,但是是她給了我幸福,是她教會了我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媽媽,謝謝您!

  奉化市剡溪中學三年級:竺星鑫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