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媽媽 

  媽媽是一縷風,溫和輕柔;媽媽是一團火,熱烈無懼;媽媽是一朵花,嬌艷芬芳。媽媽,有世界上最溫暖的懷抱,在我們傷心困難時,給予最及時的安慰。 

  打開記憶的大門,回想起一幅幅溫習的畫面,有媽媽對我的關心,對我學習管教之嚴·····然而今天我長大了,不再是一位天真的小孩,會思考問題,會關心父母,會料理家務等。這些成長的過程中都離不開媽媽,而今天我要談談媽媽在我眼中是怎樣的。 

  靜悄悄的,春姑娘已經來到大地,來到每個角落。吹來的風兒,是多麼溫暖,讓每個新生物感受到大地對它們的關愛與呵護,讓它們在大地的懷抱下茁壯成長。不錯,我們的媽媽也是一樣, 和藹又體貼。記得有一次,我發燒感冒,媽媽看我臉紅彤彤的,摸我的額頭,比正常體溫還要高,急忙給我穿好衣服,之後讓爸爸開車送我去診所。到了那兒,媽媽陪我把點滴打完,送我回到家。又給我把被子蓋好,急匆匆地去廚房熬粥。我躺在床上,想着媽媽為我今天做的一系列事情,那些細微的動作,讓我感覺到媽媽對孩子是那麼的無微不至的關心。這使之讓我為有這麼好的媽媽感到自豪。 

  當然,有時晴朗無雲也回來暴風雨,那是很可怕的哦!記得一次測驗成績不理想,我膽戰心驚的回到家,小心翼翼的說:“媽媽,我今天考得很差。”媽媽接過試卷,仔細看了一番,雷雨交加,狂風暴雨來了,媽媽就開始指着題說:"你看,這麼簡單的題還會做題····”那次可把我揍了一頓,唉,回想起來真慘啊!不過多虧了媽媽的管教之嚴,讓我以後做題更加細心了。媽媽,不管您對我是否嚴厲,我會吸取教訓,成為您的好女兒! 

  其實,媽媽好似一朵花,在傾聽別人的故事時,同時也把自己最燦爛的笑容展示給他們,因為她知道人們最需要的是一句安慰的話,更是一個自信的笑容。媽媽對我們所做的一切,無非是一種母愛,這種愛如甘甜的清泉,純真而唯美,而我們卻常常忽略這平凡而偉大的愛,讓我們去感恩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去讚揚他們吧! 

  “媽媽,您是我的好媽媽·····”您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完美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