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媽媽是一個平凡、樸實、真摯的好媽媽。孤兒渴望媽媽,遊子思念媽媽,而我永遠離不開媽媽。

  坐在教室里,思緒翻滾,望着窗外,記憶的小船盪起雙槳,划向昔日的湖泊:

  還記得那個夏日的中午,天氣炎熱,我和媽媽走在街上。

  “媽媽,我要吃大雪糕!”

  “好孩子,聽話,吃多了雪糕不好。”

  “可我真的很想吃啊!”我鬧起來。

  媽媽生氣了,猛的推了我一下。我傷心的哭了,不明白媽媽為什麼那麼小氣,連這樣一個小小的要求都不滿足我。那時,我多麼想要一個富有、大方的媽媽。

  如今我上初中了,由於學習壓力太大了,所以學習成績不太好。媽媽得知后,還來過學校一次,了解我的情況,並嚴厲批評了我,當時真的很丟面子。星期五放學后,獨自來到河邊,夕陽正留戀地看着大地,使勁抓住雲彩的衣角,彷彿在說:“我不想離開你!”夕陽多麼多麼像我呀!如果有一位媽媽像雲彩一樣慈愛,我一定讓她做我的媽媽!

  花開、蟬鳴、葉落、雪飄,時光如水,轉眼快要考試了,可在我心中,選擇別人做我媽媽的念頭從未消失過,然而我最後的選擇還是辛辛苦苦生我養我的母親。當我在河邊睡着的時候,是她悄悄把我背回家,放到床上;當我放學時,是她第一個用目光迎接我;當我在寒冷的冬天手腳發抖時,是她逼我穿上厚厚的棉衣;當我看着桌上的飯菜發獃時,是她用勺子敲着我的飯碗催促我……

  往事如電影鏡頭,一幕幕浮現在我眼前,媽媽在我眼中霎時神聖而又高大起來,我終於看清了媽媽其實是真心愛我的。只不過,她的愛有時像波濤滾滾,在濤聲中掩蓋了我嚮往的那份溫存;她的愛有時像春雨蒙蒙,默默浸潤着我,不為我覺察。在感動中,我的雙眼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