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畫張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畫張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給媽媽畫的畫像畫好了,大家請看:

  我的媽媽叫凌莉,她的眼睛大大的,皮膚雪白雪白,微笑起來非常好看。媽媽今年34歲,體重95斤,身高1。63米,很苗條。

  媽媽很愛乾淨,每天晚上回家,都要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收拾得整整齊齊。

  媽媽對客人很熱情,每當客人來到時都會給客人遞上香甜可口的水果。媽媽高興的時候總會帶我去公園玩、去旅遊、去超市、去看電影……

  媽媽生氣的時候很嚴肅,一般都是在我犯錯誤的時候,還會拿掃帚柄揍我,但是我發現她之後會偷偷地掉眼淚。

  媽媽是公司經理,工作非常忙,休息的時間很少,經常出差,有時候凌晨五點才到家,非常辛苦。

  媽媽喜歡穿深色的衣服和褲子,而且很會搭配,別人見了她都覺得漂亮。

  媽媽很喜歡小動物,尤其是小貓小狗。

  聽了我的介紹,你該了解我的媽媽了吧。

  靖江市城北小學三年級:杜昊鈞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畫張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畫張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