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回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回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幫您洗腳."我連書包都沒放好就高聲喊到。 

  媽媽奇怪的問:"今天太陽怎麼從西邊出來啦?怎麼突然想起幫媽媽洗腳呢?"我急忙說:"黃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就是幫媽媽洗回腳,洗完腳還要寫一篇作文呢!"媽媽高興的說:"好哇!那你今晚幫我洗吧."我答應了. 

  我早就盼着能早一點到晚上,因為我想幫媽媽洗腳.盼呀盼呀!真是老天有眼啊,終於到了晚上,我迫不及待的把水燒好,媽媽總是在旁邊說:"小心一點,別把手燙了!"我覺得她好嘮叨很煩,但心理想她還是為我好.水燒開了,我小心翼翼的把燒開的水壺端起來,倒在媽媽的洗腳盆里,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來到了衛生間,座在椅子上.我想幫她脫襪子,媽媽剛把腳放進洗腳盆里,突然又縮了回來,我猛然間想起忘記了加冷水,又急忙去加冷水,媽媽對我說:"還是我自己洗吧!"我說:"不行!不行!"媽媽問我:"為什麼?"我對媽媽說:"平時你為我付出的太多,這也是我對您的報答呀!"媽媽被我說的心服口服,只好同意了.媽媽把腳放進盆中,我為媽媽按摩,問媽媽:"舒服嗎?"媽媽說:"舒服極了!" 

  洗着洗着,媽媽突然昏昏與睡了,我認為媽媽上了一天的班肯定太累了.我就把她扶到了床上,後來我查了電腦,原來那是安眠位,對睡眠上有幫助. 

  媽媽醒后,我問媽媽,睡的香嗎?媽媽說:"比蛋糕還香!"媽媽和我都會心的笑了.我對媽媽說:"我以後每個星期都幫您洗腳好嗎?"媽媽說:"當然可以哦!"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回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回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