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您,媽媽

  呂一凡

  謝謝您,媽媽。因為您給了我生命,將我帶到了這個美好的人間;因為是您教我學走路,是您教我學說話……;因為您是我的第一任老師。

  媽媽您是我可親可敬的長輩,您為了我的學習操碎了心。在我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您就指導、幫助我。

  記得有一次,家庭作業是聽寫字詞。您看見我寫字的筆順不對,您訓斥了我:“你是怎麼學的,筆順能胡來嗎?”說著用力推了我的腦袋一下,我的淚珠在眼眶裡直打轉,但是我沒讓它奪眶而出,因為我知道媽媽這是為我好,從嚴要求是應該的。當時我心裡還在想,都是我不好,連筆畫都寫不對,真窩囊!我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把字寫好!果然在學校組織的寫字比賽中,我獲得了二等獎!從此,我深刻的認識到寫字也是一門藝術。

  媽媽,謝謝您!感謝您讓我改正了不良習慣,激起了我寫好字的慾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