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孩,因為我有一個色彩斑斕的童年,有一位慈祥的媽媽,有熱情的鄰居,可愛的、樂於助人的好朋友 …… 一路走來,我遇見了那麼多人,最值得我感謝的就是您——老師! 

  當我踏入了這美好的校園時,就意味着要和你共度這美好的時光。您那偉大的人格,我時時刻刻銘記在心中。在我眼中,你是紅燭,照亮了他人卻燃燒了自己;您是園丁,精心栽培着祖國的花朵,不辭辛勞;您是母親,無私地奉獻知識的乳漿,無怨無悔。在此,我要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你!” 

  無論你發生了什麼事老師,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您總是面帶微笑地對着我們,即使你很傷心、生氣。所以,你那張經常帶着一絲微笑的臉,顯得那麼親切、那麼和藹可親。老師,無論發生什麼事,您的那雙眼睛總是瞪得大大的,即使你遇到一些很煩惱的事。所以,你的那雙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顯得那麼精神奕奕。你的課總是那麼輕鬆、活潑、生動、有趣,尤其是閱讀理解課,您給我們分析閱讀時,總是分析的那麼詳細,使我們從十分討厭閱讀理解,到愛上閱讀理解,學會領略其中的奧妙。在您的指導下,我在一個月的時間裡,由中等生變成了尖子生,使得爸爸媽媽不停地讚賞我。所以,我要再次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您不僅知識淵博,還很認真的批改我們的作業。如果我的書寫進步了,您就在一旁畫一個五角星,在我心目中,這顆五角星比鮮花還要美麗,比天上的星星還要閃亮。這可五角星就是無價之寶! 

  謝謝您,老師!沒有您,就沒有我今天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