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您,我的陌生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的陌生叔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差不多一年多的日子了,只要我看到紅紅的燈籠就會想起那個陌生的叔叔。 

  那是去年國慶節的那天,公園裡舉行燈會。我還記得那天的烈士公園美麗極了。公園裡掛滿了無數的燈籠,公園都成了燈的海洋。最吸引人的眼球的就是公園中央的那個巨無霸大燈籠,成了公園最大的亮點。公園裡燈多人也多。我在人群中鑽來鑽去,旁邊的東西讓我很好奇,我左邊看看,右邊瞧瞧。無意中,我沒看見媽媽了。我焦急地在人群中擠來擠去找媽媽,站在高處看媽媽在哪裡,可還是找不到,這下我急了起來,不知如何是好。這時,我想起媽媽對我說過的話,如果不見了媽媽,就找一個人借電話打給她。 我找了一個叔叔借了電話打給媽媽,電話通了,我剛開口就哭了起來,話也說不清楚了。還是那位叔叔拿過電話告訴媽媽我所在的地方。那位叔叔怕我害怕還陪着我一起等媽媽,還一邊安慰我。直到媽媽滿頭大汗地找到我他才離去。我還來不得及說一聲謝謝呢! 

  這件事情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直到現在,我還想對那位叔叔說一聲:“謝謝您,叔叔!”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的陌生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的陌生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