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偵探媽媽——閆博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偵探媽媽——閆博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偵探媽媽

  閆博睿

  我的媽媽眼睛大大的,中等個,略微有點兒胖。別看她長得不算好看,可非常細心,觀察仔細,還是個大偵探呢!不信,你看下面的幾個案例。

  案例一:洗手

  星期天吃午飯的時候,媽媽叫我去洗手。我不耐煩地走到衛生間,開了一下水龍頭就出來了,媽媽摸了摸我的手,奇怪地說:“咦,你的手怎麼不濕呀?快去認真地洗一洗!”我又回到衛生間,把手沖了一下又出來了。我拿起筷子剛想吃飯,媽媽看見我的手背上有一些黑黑的東西,說:“你只是把手沖了一下,沒打肥皂。”我只好回到衛生間,洗乾淨了才敢出來。

  案例二:做作業

  星期二,我正在做作業。做着做着,我玩了起來,忽然聽到媽媽說:“你怎麼玩起來了?”我看了看四周,門關着,窗戶也關着,媽媽不可能看見。於是我壯着膽子說:“我沒玩!”媽媽說:“是嘛,我怎麼看見你的影子在動呢!”什麼,她連這也注意到了。

  怎麼樣,我媽媽的能力夠當一個偵探了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偵探媽媽——閆博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偵探媽媽——閆博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