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剪頭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頭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前一天,我照鏡子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的頭髮有點長,覺得養長頭髮很浪費時間,,就決定去理髮店剪短一點。

  我穿好衣服,就跑到街口一家理髮店去了。我去的時候不是很湊巧,那裡正好有幾個人在排隊,我便耐着性子也坐到了沙發上去等待。沒想到的是,等待的時間好漫長,旁邊的雜誌翻了好幾遍了,卻還是沒有輪到我。

  終於,有人頭髮做完了,就輪到我去剪頭髮了。負責我的是一個小哥,他問我準備怎麼剪,我說只要剪短兩寸就可以了。看着他熟練的為我圍圍巾,準備工具之類的,我就能看出來他是個老手了,讓他剪頭髮我很放心。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開始剪頭髮了,我閉着眼睛,任憑他在我頭髮上動工,直到他說好了之後,我才睜開了眼睛。玩玩沒想到的是,這個理髮師竟然把我原本齊齊的秀髮,剪成了層次不齊的短髮!頓時我的心中就升起了無名的火,但是又不好意思沖他直接發出來,只是很煩躁的問了他要多少錢,付了錢一整不吭的走了。

  這次我剪頭髮吃了啞巴虧,以後再也不會到這家店剪頭髮了。

您正在瀏覽: 剪頭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頭髮 暫無評論